洞庭连天九疑高。
 

【兆衢】六一限定

现代AU


兆悠和衢玄子但凡空了逛综合体,永远都先去看电影。票根攒了一大摞,什么类型的电影都有。

两个人在微信对话框里掷骰子,谁摇的数字大谁决定看什么。

兆悠摇了六,衢玄子摇了一,衢玄子眼睁睁看着兆悠下单了两张动画电影的票。

“别瞪我嘛,今天可是儿童节。”

“也不怕看睡着。”

“这神作哎,老衢,你要信我呀。”


会员卡积分爆了,兆悠兑换了两杯新品茶饮料。说是新品,其实就是红茶里再加点冰淇淋,唬人的玩意儿,架不住兆悠是甜食控。在等待电影开场的时间里,衢玄子打开塑料盖,把杯子里的冰淇淋球捞出来塞进了兆悠那杯。


穿越时空拯救世界的戏码叠了仙侠修真设定对兆悠来讲尚且刚刚好,对容易共情的衢玄子直接就是暴击。

衢玄子泪点低,这电影看着看着就泪目了,眼泪在眼眶中打转。

“嘿,我就说是神作吧。”兆悠转过头,看了看身边人湿漉漉的眼睛和泛红的眼角,凑近他耳边低声安慰道,“不怕,后面happy ending…你那儿茶还有吗?”

“我一周目,禁止剧透。”衢玄子低声回敬。兆悠的低音浑厚略带磁性,声音混着气息飘进耳道,衢玄子的耳朵瞬间红了。他伸手晃了晃饮料杯,有冰水混合物敲击杯壁的声音,于是递给兆悠。

兆悠没接,就着衢玄子的手衔住吸管猛吸一大口,喝完了。

“也不问我还喝不喝。”衢玄子笑了笑,虚推了兆悠一把。

“待会儿吃饭的时候再赔你一杯?”兆悠有一双爱笑的眼睛。

“No,我控糖。”


评论
热度(5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春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